close

以前就聽大家說養小孩很貴,尿布、奶粉錢等等,等真的生了小孩之後才開始認識尿布。

小孩剛出生的時候表哥送了一箱幫寶適,老公的朋友送了兩箱日本王子whito 尿布,免錢的當然先用😙

 幫寶適不用說用起來是一流的,表面舒適度、鬆緊帶彈性吸水性等等,絕對是上等貨,缺點是有點厚。那這個很陌生的王子尿布呢?外面一般實體的店家沒有販售,但是在網路上都買的到,價格算低,王子尿布相對起來比較薄,吸水量OK,非常地透氣,但透氣的另一個缺點是比較容易滲出來,所以貼著屁股的地方衣服都會有點濕濕的,如果是拉屎的話衣服會變得很臭,所以通常大便的話會連衣服一起換下來洗,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不小心坐在小孩換下來的尿布上面結果衣服整個濕透了覺得屁股怎麼涼涼的,是那種連內褲都濕透的那種濕、那種透😨。

我覺得現在的尿布吸水量真的都做得很好,沒話說,不管是什麼牌子吸到最飽,1公斤以上的水都沒問題👌但是其他要比較的就是舒適度和細節了。

因為現在小孩剛從S號換到M號,於是我買了不同的牌子想要比較ㄧ下,S號的尿布價格其實還好而且每家廠牌差不多,但是跳到了M號和L號之後真的價格差很多常常各牌價差到一百多元以上。

勤儉持家是美德,聽說寶貝天使非常便宜,拿來接屎尿的東西,姑且試試也無妨,無傷大雅,尿布勤勞換殺傷力應該不大

   

左至右分別是大王(M號)滿意寶寶(S號)還有寶貝天使(M號)

  

 比較

吸水速度:滿意寶寶>大王>寶貝天使

內層舒適度:滿意寶寶>大王>寶貝天使

鬆緊帶彈性:滿意寶寶>寶貝天使>大王

價格:滿意寶寶>大王>寶貝天使

透氣的話,三款都還可以,所以如果晚上要過夜的話其實三種尿布都OK。 

 

但是比較需要特別一提的是大王尿布的鬆緊帶幾乎是沒有彈性的這一點我比較在意是因為如果沒有彈性的話就很難貼合寶寶的屁股,所以如果沒有黏好的話尿尿很容易漏出來 

   外皮有點粗糙,不過省成本才能壓價格嘛,裡面還不錯啦

寶貝天使這個牌子是康乃馨出的,內層看起來很像衛生棉,很薄,但他的吸水樹脂量是ok的,水也可以到1公斤以上沒有問題而且不會滲出來,缺點就是他的吸水速度沒有這麼快,所以有時候在換尿布的時候會看到屁屁上面有一些水,表示他的尿布沒有很貼合屁股,水吸的沒有那麼快。

所以總結下來如果要省錢的話,我的方法我會白天的時候用寶貝天使或大王,大概每次喝奶三到四個小時我就會換掉,然後過夜的話我會使用滿意寶寶或是幫寶適這些比較貴的尿布,用這種方法來做交替,就不會一直用貴的尿布而捨不得換了,一包幫寶適可以買兩包寶貝天使,也不會差到說不堪用這樣,有一定的品質在的,畢竟不要紅屁屁勤勞換布布才是重點,低價的尿布也是很不錯的,我們可以交替著用,而不是只買一種牌子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0014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