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一直都超愛吸我的血,每次看到蚊子的時候,蚊子飛到天花板都打不到,只能盯著看恨的我牙癢癢。

我很怕電蚊拍電擊啪啪的聲音,也怕自己被電到,所以我不太敢用,思考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打到這隻蚊子,但是當你踩上椅子或梯子,準備要打的時候,他就從你的眼前飛走了,也沒辦法馬上追過去。

殺蟲劑也是很好用,但是有了孩子之後,怕有毒性完全不敢用。

後來我想到了一個方法就是用市售的噴霧瓶當作手槍,當你轉到最緊的時候會形成一個強力的水柱,可以輕易的射到天花板,一開始是用清水,即使噴在牆壁上過一會兒就乾了,也沒 有毒性,但是發現即使射到蚊子的時候,他也只是換個位置並沒有什麼殺傷力,也想過要在裡面加尤加利精油之類的,但這樣牆上就會油油的。 

 一定要買這種有點價位好像洗車用的這種才給力,噴的才夠遠、水柱夠強👍

最近疫情爆發,流行用酒精消毒,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用酒精噴霧瓶射了一隻蚊子,發現被酒精射中的蚊子會以螺旋狀的方式緩緩的降落在地板上,感覺就像是喝醉重心不穩的樣子,掉落在地上,行動變得很緩慢,然後我就會趁機衝過去踩扁他。

現在冬天公寓樓梯間蚊子超多的,有時候半夜的興趣就是拿噴霧瓶在樓梯間大肆掃射,反正酒精揮發之後牆壁也不會有痕跡,意外成了非常抒發情緒的興趣呀,看著蚊子無法招架,被我瘋狂射擊掉在地上,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0014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