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和威遠壇200年壇慶,一大早從婆家出發去了保福宮,後來走到頂溪捷運站附近大約10點多,剛好看到這家餛飩麵,因為其他的店家都還沒有開肚子很餓先填個肚子。
我老公說婆婆常常吃這家的炒年糕,寧波炒年糕
點了榨菜肉絲麵和紅油抄手麵,上面有一些海苔片和辣蘿蔔乾還有榨菜絲,一口下去,嗯~~~~~

味道非常棒,完全濃纖合度,多一點太多少一點太少。
紅油炒手主要就是餛飩、白醋、辣油和黑醋所構成的,每次點的時候有些如果不好吃的我都要加一堆辣椒和黑醋蓋過去,我不愛吃肉所以餛飩包太厚的我也不喜歡
但真的第一次看到有餛飩包成這樣薄片一層一層的,剛好可以把醬汁都夾在裡面,而且一定要提到他的麵條,超級Q的,就是那種感覺外帶回家打開還是很Q的那種麵條,又很吸醬汁,完美融合在一起每1口都是享受😋

而且他的餛飩非常的特別,皮薄薄的,包著肉一層一層的感覺,現在用筷子夾起來看起來是4片疊在一起,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

吃到覺得想跟主廚致敬(泛涙),邊吃邊點頭,最後一口都覺得好吃,讚!

如果1到100分我給99分 ,1分是因為榨菜絲有點鹹,說實在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紅油炒手麵😋害我還很想再點個麻醬麵來吃,這味道吃了會懷念呢

下次要試試他的麻辣臭豆腐和炒年糕🤪🤪🤪🤪🤪
arrow
arrow

    C100014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