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到現在,忙得暈頭轉向,都忘了要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6月16號2020年,我的孩子在台大醫院出生了,因為超音波檢查就有檢查出來他的大動脈轉位的問題。
所以出生的時候,兒童心臟科就已經在待命了,孩子一出來的時候有聽到他哇哇哭了幾聲,護士說洗乾淨會再給我看一次,然後就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了。
還在縫合的時候施醫師告訴我,孩子呼吸窘迫必須要馬上做手術,原本預期心室中隔有破洞還可以撐兩天,看樣子是完全的大動脈轉位,完全沒有氧氣可以循環。

早上8點45分出生,9點進加護病房,剩下的就交給黃醫師和命運了。

我回到了自己的病房,傷口隱隱作痛,但實在太累所以昏昏沉沉的睡著了,醒來發現床邊一個人都沒有,大家都跑去九樓加護病房門口等了,預計手術時間4到5個小時,我老公和公公婆婆還有小叔都焦急地在門口等待,大家都忘記我了。

時間一分1秒的過去,到了傍晚5點多,黃醫師終於從手術房出來了,護士說明手術很成功不用擔心,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可以好好的吃飯了。

感謝黃醫師感謝命運

接下來就是好好的休養等待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0014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