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為什麼要寫這系列我也很猶豫

因為我發現有很多人像我一樣

有奇怪的感覺與經歷

但是受過教育而且理性控制之下

不敢和別人訴說,

怕別人會覺得我們有妄想症,怪力亂神

所以都藏著不說

但我發現有時候看一些影集和電影的時候

會確信這些作者一定有經歷和我類似的經驗

他們用小說和媒體表現出來

不懂的人只當科幻懸疑片

但有經歷過得人就知道導演要表達的是自己夢過的東西

我知道我如果把我的經驗寫出來

放在網路上

它就會一直存在

總有一天會被跟我一樣的人看到

所以我決定分各個主題

把我人生目前的經歷

慢慢和大家分享

如果你看到

你也有相同故事

也希望你能說出來

讓別人知道

我們並不異類,也不孤單
arrow
arrow

    C100014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